•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公司2014年度务虚会议工作的布置及会议精神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5 14:15:21

时 间:2014年2月7日(农历初八);
地 点:公司总部四楼大会议室;
人 员:公司领导苏淦生、游应球、谢冬梅、朱启云、李玉元、冯宇兰、苏鹏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项目部管理人员;
主要内容如下:
2014年2月7日(农历初八),公司在总部大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召开了2014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公司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相互拜年后,认真听取了以苏淦生同志为首的公司领导讲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苏淦生同志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着重制定了公司2014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对目前市场的形式作出了工作新的布置。主要工作布置如下:
一、 公司要尽快召开各外派人员的工作会议;
二、 要求各外派人员将各类印章上交至办公室进行登记和备案;
三、 由办公室负责起草关于常德分公司及株洲分公司的经济处罚和人事调动的文件,再由谢经理负责审核。
四、 请人力资源法务部负责拟订农民工及工资管理的新制度。要求对民工的管理要进行登记造册,具体制度、细则及实施方案。
五、 及时确定召开公司2014年度分公司(项目部)工作年会的举办时间和布置好该年会工作的一切工作。
 

                             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二月八日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